不支持Flash

图文:李俊基杭州行人气爆发--现场影迷蜂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1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李俊基杭州行人气爆发--现场影迷蜂拥

李俊基

  新浪娱乐讯 昨天(27日)下午3时许,身着一席黑白相间的夹克、戴着墨镜的李俊基,抵达杭州萧山机场。宣告了他中国之旅的开始。机场在早上就迎来了大批影迷和炫目的接机横幅。为得就是等候这位韩国超人气偶像的大驾光临。歌迷们早早的抢占有利地形,为的就是第一时间目睹这位偶像的风采。而李俊基果然没有让大家白等那么久,出关的那刻起脸上始终保持着微笑,坚持他一贯的风格,没有走VIP通道,而是笑脸相迎苦等的影迷。真的很是贴心。在等待李俊基的时候,歌迷们先迎来了张学友(听歌),不过因为心完全在李俊基身上,大家没有多兴奋,还是苦苦的守望着关口。直到终于看到一身帅气装扮的李俊基,走出关口,全场的气氛一下热了起来。尖叫和问好没有停过,被保镖簇拥着的李俊基一面微笑一面和旁边激动的影迷们打招呼。在保镖的保护下,乘坐银白色的宝马离开机场。

  晚上,赛我“幸福之翼”大型公益活动之李俊基中国首次FAN MEETING在浙江胜利剧院如期而至。

  与之前稍显低调的宣传不同,昨日见面会场面火爆,点燃了又一个杭州的不眠夜。

  因为此次为李俊基首次在中国举办公开的FAN MEETING,传说中江浙地区聚集了十几万FANS的声势果然浩大。这次FAN MEETING完全由网络发起,报名。见面会的门票也是严格把关的,但依然没能抵挡住影迷们的热情。会场人头攒动,荧光棒、“魔鬼角”把会场装点得星光点点。

  贴心留言 感动影迷

  了解李俊基的人都知道他有一个习惯,就是在他的韩国迷你小窝上和影迷互动聊天。昨天下午3时许抵达杭州萧山机场的李俊基,不顾自己的风尘仆仆,就上了在中国赛我的个人迷你小窝留言,感谢影迷的支持与厚爱。这样的举动,立即成为赛我的一大话题。影迷们看到如此贴心的话语纷纷表示感动和惊喜。如此事无巨细的贴心行为,如此没有架子,赢得了影迷的掌声。

  转型成功 现场人气大爆发

  昨晚8时许,见面会正式开始。主持人开场后,李俊基帅气登场了。一头凌乱时尚的短发,干练,男人。与《王的男人》截然不同的风格。这就是他为MBC黑色题材电视剧《够和狼的时间》改变的新发型。一身深灰色的休闲西装,随意而又gentleman。眼前的这个男人很难和妩媚的“孔吉”划上等号了。成功的转型也为他开拓了新的FANS层。这也是李俊基转型后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和中国的影迷交流,很多FANS带着好奇的别样心情和李俊基亲密互动。

  李俊基简单温暖的中文问候开场,引来观众席尖叫连连。见面会的互动环节是令人激动而又感动的。先是学方言的环节,李俊基和FANS大玩方言游戏,惹得他笑开了花,最后顽皮的准基反过来对FANS说:“如果你们背叛我,就死定了!” FANS们都心花怒放,全场爆笑。

  在献爱心的换换爱环节,一项乐于慈善的李俊基也大方的捐出两条心爱的手链。幸运的影迷上台与准基互动,还得到了准基温暖的拥抱,台下尖叫声此起彼伏,除了尖叫还是尖叫,羡煞旁人。成功换爱的两个幸运影迷在接到准基的手链时,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幸福的泪花夺眶而出,激动得不知所措的跑下了台。

  激动与温馨并存 影迷感动难忘

  与准基给影迷的激动和尖叫不同,影迷们为准基准备的是温馨的礼物。台下所有影迷同唱一首歌。一首表达FANS心声的歌《你是为爱而生》。荧光棒组成的波浪,回响在会场上空温柔真诚的歌声,这样温馨的场面为李俊基杭州见面会划下了完美句点。

  行程满满 今日赴京签约

  日前有消息说李俊基以百万身价签约香港英皇,正式进军中国。在完成杭州见面会的李俊基将与今天早上10:55的飞机飞往北京。今天前往送机的影迷队伍可谓空前巨大,30多辆的私家车和出租车一路尾随李俊基的车护送到机场,形成了长河般的车龙。追车过程是刺激的,影迷们纷纷拿出相机边追边拍,而调皮的李俊基也是,不仅一直和影迷们挥手,还把手伸出车窗外拿着相机反过来拍影迷们,引得大家惊叫连连。到达机场时,由于影迷爆多,拥挤着,中间有一排影迷都牵绊着摔倒了。准基看到了很无奈。脸上一副:“要注意安全呀!”的表情。快要入关的时候,李俊基转身和影迷挥手告别,不舍的离开了杭州。

  早前上海电影节时,李俊基就曾经表示他很喜欢中国的电影和导演,希望有机会能合作。另一方面,中国影迷的热情如此这般,相信一项把影迷当成家人看待的李俊基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加油吧,准基!期待你更好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感谢唯俊基地(JKCHINA)辛苦的孩子们独家供稿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