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章子怡素装亮相剪彩 干练有型展巨星风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10:28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素装亮相剪彩干练有型展巨星风采(组图)

  章子怡

章子怡素装亮相剪彩干练有型展巨星风采(组图)

  吴佩慈和台湾名模林嘉绮

  中新网9月29日电 昨天,章子怡现身为北京LV金融街第3家专卖店剪彩,白衬衫、黑色窄裙配上漆亮皮及踝短靴的章子怡洋文溜了,品味也愈见成熟。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问章子怡为何包得那么紧、穿得那么素?章子怡笑称,在洋人世界里闯天下,要露、要展现媚态性感,为的是“能见度”,但回到自己的国家,她想让大家见识这些年经历各大名牌洗礼,时尚指标是“干练、有型”。

  同样是香肩一露,灰银色系小礼服的吴佩慈和台湾名模林嘉绮险些“撞衫”,但两人裙摆的驼鸟毛装饰稍有不同,吴佩慈是剪下来的驼鸟绒毛,林嘉绮LV蓬裙式小礼服的驼鸟毛是一根根插上去的。

  安以轩郭品超也是LV内地豪宴的常客。安以轩选了一件灰色格纹金炼吊带洋装和郭品超今秋冬LV金色纱织的西装外套,一前一后,硬抢了不少镜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