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金喜善大婚众星道贺--李英子与崔真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8:02  新浪娱乐
图文:金喜善大婚众星道贺--李英子与崔真实

金喜善大婚众星道贺

  新浪娱乐讯 19日下午17时(北京时间),韩国女演员金喜善与比自己年长三岁的企业家朴周永举行了婚礼。婚礼由保安全程“护卫”密不透风,除了收到邀请的200名亲朋好友之外,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婚礼现场。

  KBS主持人朴鲁元担任了婚礼主持人,与新郎父亲有着30多年交情的韩国统一党人才招募委员长姜昌熙担任了主婚人。歌手Se7en与尹熙正为新郎新娘演唱了祝贺歌曲。金喜善的好友崔真实宋慧乔朴韩星朴恩惠等众多韩国顶级艺人也来到婚礼现场,为好友金喜善送去祝福。

  婚礼现场外围除了60多名媒体记者之外,还有为了一睹金喜善的芳容20多名专程从日本赶来的fans,婚礼前两个小时就在现场外等候。郑庆华/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