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恋爱兵法》杀青--街头表白画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11:48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恋爱兵法》杀青--街头表白画面


  新浪娱乐讯 日前,《恋爱兵法》剧组转战外滩拍摄大结局中金正浩(金正勋)对孙雨萱(徐若瑄(听歌,blog))的浪漫表白场景。俊男美女在绚烂的外滩夜景中上演激情拥吻,吸引了不少过路群众驻足围观。为了营造独特的浪漫气氛,黄浦江上轮船的液晶超大广告屏也成为道具之一,华丽程度可见一斑。在拍摄接吻镜头时,NG频频,但两位人气偶像不但不觉尴尬,拍摄间隙还不断耍宝玩闹,拍摄气氛轻松惬意。

  金正勋《恋爱兵法》中的戏份已于昨日全部杀青。杀青戏结束之后,剧组给金正勋开了一个送别会。本来剧组安排砸鸡蛋的,寓意为“滚蛋”,但是后来大家觉得不合适,所以导演下令不许砸,金正勋才逃过一劫。剧组买来香槟庆祝,打开香槟的金正勋也高兴豪饮起来,在一边欢乐声中圆满结束当日工作。

  金正勋已经搭乘昨日正午一时许的航班返回韩国,为他长达5月之久的中国行划上圆满的句号。完成中国的戏剧拍摄,金正勋又将马不停蹄的赶往日本,为他的首张日语大碟宣传而展开的日本5大城市巡回演唱会做准备。

  据悉,《恋爱兵法》其他演员戏份也已于今日全部杀青。预计2008年在湖南卫视独家播出,豪华阵容,巨资打造的这部中韩合作偶像剧,令人期待万分。金正勋(听歌)中国后援会 图/翰语 文/hoonfl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