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张佑赫今日入伍--一头短发表情严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4:40  新浪娱乐
图文:张佑赫今日入伍--一头短发表情严肃


  新浪娱乐讯 近日,韩国媒体争相报道,原HOT成员张佑赫(听歌)高耀太(听歌)成员金钟民将在15日下午1点结伴入伍,引起了歌迷的关注。获知消息后,100多名歌迷早早的来到张佑赫将服役的忠南陆军训练所等候偶像出现,长长的队伍也引来了不少周围的居民围观。

  张佑赫将在忠南陆军训练所接受4周基础军训后,作为公益勤务要员服役。今日将与张佑赫同时入伍的金钟民接受基础军训后,将作为公益勤务要员在首尔某法院完成服役。禁止转载(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elena/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