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SES纪念特辑之个人篇Eugene--红色经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22:44  网友来稿
图文:SES纪念特辑之个人篇Eugene--红色经典

Eugene

  新浪娱乐讯 10年的时间,可以让灵魂成长或者幻灭;10年的风雨,可以使磐石洞穿。岁月稍纵即逝,冷酷如雪,从不停留,只有那年少时的记忆,深深的铭刻在脑海中,不曾褪色。 从SES,FIN.K.L开始,到如今的少女时代,wonder Girls,这一路走来,恍惚间已经走过10年。当年,S.E.S(听歌)组合那三个外型清丽的女孩带着音乐和舞蹈的渴望与梦想,步入如火如荼的韩国乐坛;带着最纯真的嗓音和最甜美的微笑,成为了席卷韩国乐坛的女子组合。她们的魅力,正如紫色的优雅、高贵、甚至诡异。因为温暖所以想念,因为经典所以不曾遗忘。掠夺了我们心灵的那一抹绚丽的紫色。

  韩国最具影响力的音乐电视台M.net频道为纪念创社十周年举办观众投票选举十年来每年人气最高的歌曲活动。歌曲的人气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歌手的人气。从榜单结果上能看的出来韩国音乐重男轻女的情况,能上榜的女歌手真是少之又少,更别说名列前矛了。而唯一例外的就是SES和FINKL,而S.E.S是女歌手中最稳定和成绩最好的。S.E.S的唱片销量也是其他顶级女歌手和女子组合无法超越的。 据报道,在韩国某网站今年5月28日至6月4日期间举行的一项调查韩国网民最希望重组的组合中,有着“歌坛妖精”之称的女子组合SES以27.6%的得票率位居女子组合第1位。

  纯紫----Eugene(听歌)

  Eugene出生于美国关岛,外型姣好,多才多艺。从小便喜爱音乐和表演,还经常参加一些学校的演艺活动,并且在美国的时候已经对韩国乐坛非常地向往,刚好妈妈的一个朋友在SM工作,所以她就从关岛寄了录影带去应征歌手,于是被公司选中。

  在和SM解约前,Eugene就已开始在电视台节目担任MC,DJ,拍摄电视短剧等等。S.E.S解散后,Eugene率先推出了个人专辑《THE BEST》,Eugene先从形象入手,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Eugene摆脱了以往S.E.S時代的可爱的少女模样,摇身一变成为一个成熟女性,配合专辑名称“My true style”来告訴大家现在的她才是真真正正的Eugene。成为当时韩国最受欢迎的女歌手,而后在2004年又推出了第二张专辑,玩转主流音乐,更涉足R&B、Hip-Hop和抒情曲风。一时成为堪李孝利(听歌)媲美的性感女歌手。但作为Solo歌手Eugene还是稍微显薄弱。单飞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后来Eugene就没有再发行专辑而是转而专心拍戏,先后出演了多部人气电视剧,像《人鱼公主》、《请跟我跳最后一支舞》《美妙人生》等等,楚楚动人的外表和演技得到了大众的认可,从此开始了作为女演员的生活。并深深的爱上了做为演员的职业。

  虽然曾经在《真的真的喜欢你》的OST中演唱歌曲,受到了极大的关注,但仍然响媒体表示“很久没唱歌了,感觉非常有趣,想起了很多以前歌手活动时期的事情,但是对于歌唱活动方面完全没有计划,以后我也许会专心于演艺方面,成为演员柳真(听歌)”。此时笑容甜美的Eugene就好像彩虹中美丽的纯纯紫色,坚定的散发着光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