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宝儿东方神起等热力献唱--宝儿唱得High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11:44  新浪娱乐
图文:宝儿东方神起等热力献唱--宝儿唱得High


  新浪娱乐讯 由宝儿(听歌)东方神起(听歌)俊秀、Tablo、陈宝拉等韩国当红歌手组成的ANY乐队,27日举行了首场演出,公开了新曲《Daydream》。

  ANY乐队是韩国某手机公司为宣传新产品而组成的乐队,该公司在过去推出的李孝利(听歌)、Eric、李俊基(听歌)等明星为主的anystar,得到了年轻一代的支持,所以决定建立特有的音乐体系,推出ANY乐队。

  ANY乐第一批成员中有宝儿、陈宝拉、东方神起的俊秀、Epik High(听歌)的TABLO等韩国当红歌手。昨天首次公开的《Daydream》,是一首有着和ANY乐队最初公开的《T.P.L》类似节奏感的歌曲,歌曲后半部主要以TABLO的Rap部分和宝儿与俊秀的对唱部分构成。昨天的表演中除ANY乐队之外,东方神起、Epik High等组合也参加了演出,为ANY乐队加油助威。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