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爱莉术后首次公开面容 否认整形副作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11:37  中国新闻网

  

韩爱莉术后首次公开面容否认整形副作用(组图)

  韩爱莉整形前照片

  

韩爱莉术后首次公开面容否认整形副作用(组图)

  韩爱莉整容后最新的造型

  中新网11月30日电韩国当红女子组合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莉曾因接受整形手术导致流血过多进入了重症患者室。不过,手术后的她在自己的博客上公布了最新的面容,并否认整形留下了副作用。

  朝鲜日报网络版消息,27日,韩爱莉在自己的迷你小窝上以《大家好!》为题目公开了自己的脸孔。她写道:“总说副作用、副作用的,好像在流传一些奇怪的话,因此还特别化了妆。”表示自己的状态已经大幅好转。接着她还解释说,由于尚未痊愈,嘴上还插着管子,嘴周围一团糟,因此戴上了口罩。

  上月26日,Baby Vox Re.V前成员韩爱莉在首尔一家整形外科接受隆胸手术之后,又在与这家

医院相关的牙科医院接受了脸部轮廓整形手术。但是本月17日因副作用引起流血症状,住进了首尔江南一家医院。韩爱莉22日表示,脸骨受伤是因为牙齿矫正,否认自己接受了面部轮廓手术。

  另外,此前为Baby Vox Re.V伴唱的韩爱莉不久前退出了Baby Vox Re.V,正在准备改行挑战演戏。

  在韩爱莉公开照片之后,网民纷纷贴文鼓励说:“没事,真是万幸啊!”、“祝你尽快恢复健康!”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