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天使之来信”慈善写真--李泰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1:58  新浪娱乐
图文:“天使之来信”慈善写真--李泰兰


  新浪娱乐讯 Wonder Girls尹恩惠李美妍张赫朱智勋金正恩等韩国明星,参加了慈善图片展“天使之来信5--星”,与等待领养的婴儿们一起拍摄了相片。“天使之来信”由韩国赵世贤摄影家在2003年创办,今年已经是第5届。该活动旨在为没有父母的孤儿寻找新的父母,让他们得以过上正常的家庭生活。

  在韩国每年都有约9千900多个新生儿因为各种原因而不能和父母一起生活。其中能被领养、找到新家庭的孩子只有3900名左右,剩下的6000名只能在孤儿院等福利机构成长。赵贤世创立该活动的目的就是为这些孩子都能找到一个新的家庭。

  赵世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这次活动能够增加人们对这些孤儿的关注,更希望能让所有的孩子都找到一个新家。”

  参加今年慈善图片展的尹恩惠也表示:“平时很喜欢小孩,不过今天看到这些没有父母的孩子感到很难怪,希望这些孩子能尽快找到适合的父母。”图为“天使之来信”慈善写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