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SES出道10年做客新浪--Eugene感慨颇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2:02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SES出道10年做客新浪--Eugene感慨颇多


  SES纪念特辑:相伴走过十年 紫色魅力依然(图)

  组图:SES出道10周年见面会 追忆当年泣不成声

  视频:SES出道10周年见面会 追忆当年泣不成声

  新浪娱乐讯 12月9日,阔别多年的SES组合三位成员再次相逢,举行出道10周年纪念歌迷见面会,与许久不见的fans们一起度过近三个小时的快乐时光。

  为了找回10年前的感觉,三位成员不约而同梳起当年的发型,为fans演唱多首SES当年的经典歌曲。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好久没有同台表演的三人看到fans们还是一如既往的支持她们,几度哽咽落泪泣不成声。

  活动结束后,三位成员独家做客新浪网韩国站聊天。对于SES来说,10年后重聚并通过新浪与广大的中国网友见面,三姐妹都格外开心、兴奋;而对于我们,经过10年岁月的洗礼,在新浪的镜头里再次看到这支优秀组合的聚首,那份欣喜和荣耀难以言表。

  SES:新浪的网友们,我们是SES,大家好!

  新浪娱乐:SES出道已经10年了,你们三个人也是难得聚在了一起,又重新聚在一起的感想?

  SES:非常幸福 非常开心,想对fans说 “谢谢你们”今天真的太让我感动了!

  新浪娱乐:对你们来说SES的特别意义是?

  Eugene(听歌):SES这个名字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都是绝对不能忘记的名字,如果没有SES也不会有现在的我们,SES对我们来说是很宝贵的名字,也是一个很可爱的名字,这个名字里有太多的回忆。

  新浪娱乐:想对中国的fans说些什么吗?

  Eugene:感谢广大中国的fans对我们的关注,谢谢大家,一直记得我们SES。

  Shoo:现在想想我们SES在活动当时没有去过几次中国,没想到中国的fans至今还记得我们。今天的见面会还有很多中中国来的fans,真的让我很感动。

  Bada(听歌):不久前我去过中国,当时我代表SES给中国的fans送去了问候,当时看到很多fans都记得我们SES,让我非常的感动,希望今后也能继续支持我们,谢谢大家。V.C/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