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赛我慈善公演上海站--梁静茹跟观众打招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9:59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赛我慈善公演上海站--梁静茹跟观众打招呼


  新浪娱乐讯 12月12日,“CY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在上海交大体育馆举行,乔任梁(听歌,blog)、叮当、品冠(听歌)梁静茹(听歌)、张力尹及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掀起热浪,精彩的表演让整个体育馆沸腾。

  “幸福之翼”大型慈善公演,旨在帮助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通过捐赠“一支笔”展开百万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活动从9月份启动至今邀请了众多海内外艺人助阵,其影响力已经覆盖全国,帮助了很多贫困地区的学龄儿童。 在当晚的晚会上,乔任梁、叮当、品冠、梁静茹分别为大家献唱了各自的代表曲目,现场也不时出现大合唱的场面。当东方神起俊秀出场与张力尹合唱《Timeless》时,全场歌迷突然像炸开了锅,奋力高呼俊秀的名字。东方神起作为压轴出场令歌迷疯狂,他们为大家献上《Rising Sun》、《I Wanna Hold You 》、《O 正反合》三首歌曲,还亲笔在台上作画,让全场歌迷兴奋不已。 (尤优文并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