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神话空降上海将开唱--六缺二不影响完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04  新浪娱乐
图文:神话空降上海将开唱--六缺二不影响完整


  新浪娱乐讯 韩国神话(听歌)组合演唱会将在12月15日于虹口体育场举行,六位成员四位出席了新闻发布会。这次将是神话成员明年陆续服兵役前,亚洲区的最后一次集体演出。

  出席记者会的有Eric、JUNJIN、金东万、李珉宇(听歌,blog),另外两名成员申彗星(听歌)、Andy由于当晚在韩国有演出,不得不推迟一天抵沪,因此,四大帅哥一亮相就先帮自己的伙伴说sorry,“不到万不得已,我们不会分开的。我们要用完整的形象和歌迷们在一起。”

  由于“再现

神话
演唱会
是神话组合暂时解散前最重要的一个活动,所以,他们希望用一个整体的形象在上海完美演出。CFP/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