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彩桦演女强人受启发 望建立时装王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2:35  新浪娱乐
李彩桦演女强人受启发望建立时装王国(组图)

李彩桦圣诞节需要在工作中度过,但为新剧在所不计

李彩桦演女强人受启发望建立时装王国(组图)

李彩桦希望有机会做时装生意当女强人

  新浪娱乐讯 李彩桦(听歌)今年的圣诞节要在工作中度过,但她坦言绝不失望,因为新剧中她饰演女强人,令她感到很大挑战及满足感,从而对从商产生兴趣,有意在商场上大展拳脚。

  圣诞将至,李彩桦每年都会放弃庆祝时间,把握机会登台赚大钱,可是今年却要在拍剧中度过,但她不感到可惜,还表示拍摄此剧令她获益良多。入行已有一段时间的她,希望在工作上自我增值,不但在金钱上,还希望在演技上有所得益:“虽然登台可以赚钱,但我希望在演技上有突破,我知道圣诞要开工,但我想把握演出机会。”在剧中饰演女强人的她,拍摄时需要演出权威和霸气,无论在角色和演技上,都与她过往的截然不同。

  商场展拳脚

  李彩桦坦言拍摄期间,不知不觉爱上这个角色,同时希望现实中亦能成为一位女强人,学习做生意,并在商场上大展拳脚:“我觉得今天的女性要进取,要多学点东西。我也想尝试做生意,在商场上发展。”她表示一向热爱时装,故希望发展时装事业,建立时装王国:“圣诞节就到,我希望快点愿望成真,做时装界女强人!”虽然圣诞节要开工,但她亦会找朋友补祝,她说:“这个普天同庆的日子,无论如何都要抽时间跟朋友聚一聚的。” (鱼鱼/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