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Battle亮相《集结号》首映--热舞助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16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Battle亮相《集结号》首映--热舞助阵


  新浪娱乐讯 昨晚,韩国组合Battle(听歌,blog)作为唯一被邀请的韩国嘉宾在工人体育馆参加了电影《集结号》万人首映纪念演出,现场演唱了歌曲《CRASH》。Battle表示,第一次代表韩国艺人参加如此盛大的首映仪式非常荣幸,在酒会上他们的统一着装引起很多中国明星的瞩目,俆克导演还称赞他门的礼服漂亮。

  不少中国顶级明星都纷纷与Battle合影留念,Battle与曾经一同在其他活动中已经互相认识的黄晓明(听歌)伊能静(听歌,blog)张杰(听歌,blog)等明星,以及久闻其名Battle也一直非常尊敬的赵本山冯小刚张纪中(blog)徐克赵文卓(blog)合影。

  一同参加首映的Battle在观看影片前后也都纷纷表示,韩国制作团队能够参与冯小刚导演的影片制作非常有意义,希望今后中韩两国的电影交流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