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Battle新浪明星会--泰华浪漫弹奏吉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1:04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Battle新浪明星会--泰华浪漫弹奏吉他


  新浪娱乐讯 在中国乃至全亚洲人气火爆的韩国组合Battle(听歌,blog,Battle吧)做客新浪明星会,首次在镜头前公开中国宿舍生活。

  舞台上,Battle的六个大男孩是极富魅力的明星,而回到宿舍里他们又是活泼可爱的大男孩。明星会走进Battle的宿舍,跟拍六个成员的生活趣事。Lio的运动全过程、申基铉最拿手的魔术纸牌、陈泰华的“别样”吉他演奏以及成员们入乡随俗学做中国饭等等,Battle将最真实最率真的一面通过明星会的镜头呈现给喜爱他们的歌迷。

  在韩国,Battle参加过《M!pick-up》这个节目,整整4个月的跟拍过程,将他们成长的过程体现出来,让更多人了解并喜欢上了Battle,同样收视率也是居高不下。相信此次支持Battle的歌迷在中国也可以在新浪明星会看到偶像中国宿舍里的最可爱的一面。

  据悉,Battle将于近期赶赴南京,备战1月5日举行的“喜迎2008 新春畅想”中韩群星演唱会,届时,南京的歌迷又将有机会目睹这六位阳光帅气的大男孩的风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