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我是老师》孙泰英色彩写真--秀完美腿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5日11:58  新浪娱乐
图文:《我是老师》孙泰英色彩写真--秀完美腿形

孙泰英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星孙泰英在录制MBC TV《来玩吧》过程中流泪告白。她在参与栏目时,听到主持人问:“恋爱时因过于坦率的性格受过伤害吗?”问题时,突然流下了眼泪。孙泰英说:“爱情是美好的事情,不想因为演员这个职位,刻意隐瞒什么,恋爱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事,只因我们是演员,人们对我们怀有偏见,这一点很让我伤心。“”她还称现在已经对爱情失去了信心。日前,孙泰英为韩国时尚杂志《instyle》拍摄写真,爆炸发型个性十足。孙泰英曾主演韩剧《百万多玫瑰》、《与百万富翁结婚》《冻结》《我是老师》,电影《京义线》等。图为孙泰英。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资料:孙泰英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