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02:00  南方都市报
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男一号郭富城 女一号郝蕾幕后老板郭台铭 本图为设计图片,制图:黎琼楚

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郝蕾和邓超

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郝蕾星光四射

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郝蕾剧照

  本报讯 (记者 蔡丽怡 实习生 朱燕霞 卓弈宜)“小超人”李泽楷要为梁洛施(听歌)赎身的故事又有了“内地版”?本月,因出演电视剧《姐妹》、《少年天子》以及电影《颐和园》走红的女星郝蕾(听歌 blog)近日成为娱乐焦点,因她早前在自己的博客中称和签约不到一年的老东家橙天娱乐解约,自起炉灶当起了老板,随后有消息传出:她身后的强大背景就是曾与刘嘉玲(听歌)传过绯闻的台湾首富郭台铭!

  传言称:郭台铭曾引荐郝蕾与台湾著名影人焦雄屏认识,令她有机会成为焦监制、郭投资的电影《白银帝国》的女一号;也是郭发出邀请,令郝蕾有机会走上去年金马奖的红地毯;在“飞起橙天”事件中,也是郭台铭豪掷几百万为郝蕾赎身,并为她的新公司幕后撑腰。到底郝蕾这颗将在大银幕冉冉升起的新星,是否也是一向与女星频传绯闻的郭台铭一手操弄?惹人猜疑。

  昨日,记者分别联系了郝蕾的经纪人柏霓、橙天娱乐的宣传负责人及焦雄屏,他们均表示有要事在身未能即时回应。而郝蕾昨日凌晨接受新浪娱乐的独家专访称,她离开橙天及成立新公司均与郭台铭无关。“呼吁大家尊重事实真相,不要相信不符合事实的八卦(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新闻,给更多被无端牵扯到无聊新闻的人士造成伤害!”

  ■各方回应

  郝蕾:不再就传言发表看法

  记者昨日拨打郝蕾本人的手机,但接电话的是她的新经纪人柏霓,她表示郝蕾昨日已就近日的各种传言作出网络独家回应,她本人不想再就此事发表看法;柏霓还表示,郝蕾也乐意谈谈她的新工作及新公司的进展等,但她正在开会商讨工作问题,故未能抽身接受本报电话访问。

  老东家橙天娱乐:双方在友好情况下解约

  对于郝蕾的离开,其原经纪人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予以了肯定,但她表示:“双方是在很友好的情况下解除合约的,我们对郝蕾未来的发展都表示衷心祝福”。但关于具体解约原因,她并不愿意多说。

  伯乐焦雄屏:手机关机

  记者昨日也联系了一手发掘郝蕾进入电影《白银帝国》担纲女一号的焦雄屏女士。据悉,焦雄屏是看过郝蕾在《颐和园》中的大胆演出后,才决定将她领入《白银帝国》这部不太商业化的电影中。但焦女士的助手阿德在收到本报记者的采访提纲后,表示焦雄屏手机关机,没法联系上,故记者未能从焦雄屏处了解到选择郝蕾当女一号,是否有投资方郭台铭的意愿在里面。

  ■郝蕾大事记

  ●2005年:与邓超(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blog)分手

  因拍摄《少年天子》,郝蕾和邓超成为恋人。2005年,两人被爆分手。有消息称,是因邓超移情别恋;也有称,是因为郝蕾接演需要全裸的《颐和园》。

  ●2006年:《颐和园》遭禁

  郝蕾转战大银幕拍摄《颐和园》。该片在没通过电影局审查的情况下参赛戛纳影节,导致遭禁。

  ●2006年10月:主演《白银帝国》

  郝蕾主演电影《白银帝国》,该片耗资1000万元美金,是郭台铭所投资。

  ●2007年5月:签约橙天娱乐

  郝蕾去年5月高调签约橙天娱乐,关锦鹏梁家辉(听歌)到场祝贺。

  ●2007年7月:传与新男友结婚

  去年有网友爆料,郝蕾已与新男友李光洁(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blog)在老家吉林秘密结婚。但当时橙天人员表示“到该说的时候再说”。据悉,两人因拍摄电视剧《密令1949》认识。

  ●2007年12月:亮相金马奖

  郝蕾亮相第44届金马奖颁奖典礼,并和郭品超(郝蕾怒斥八卦新闻:郭台铭没有为我赎身(组图) 听歌 blog)一起上台颁发最佳剪辑奖。

 [1] [2] [下一页]

郝蕾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