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韩艺瑟获电影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20:30  新浪娱乐
图文:韩艺瑟获电影部门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第44届百想大赏颁奖现场

  新浪娱乐讯 第44届百想艺术大奖颁奖礼24日下午5点在首尔国立剧场盛大举行,韩国著名主持人姜虎东和电影《追击者》分别捧得了今年的电视部门和电影部门大奖。

  《追击者》被评为翻开了韩国犯罪类影片新的一页,该片不仅获得了电影部门大奖,而且执导该片的罗洪真导演还凭借此片获得了电影部门最佳导演奖。姜虎东获得电视部门大奖可以说是今年百想颁奖礼最大的话题。以往一直以没有获奖缘而出名的姜虎东在去年捧得SBS演艺大奖后这次又在百想艺术颁奖礼上获得大奖,弥补了以往与颁奖礼奖项无缘的遗憾。

  姜虎东此次获得从韩国三大电视台节目中综合评选出的大奖可谓是名至实归,由他主持的MBC《黄金渔场》、KBS《快乐星期天》、SBS《STARKING》等节目都是韩国荧屏热门节目,深受观众喜爱。姜虎东发表获奖感言时特意向当年带自己进入演艺圈的李景奎表示了感谢。

  本次颁奖礼上,电视剧部门最佳男女主演的奖杯分别被朴信阳尹恩惠捧得。朴信阳凭借SBS电视剧《钱的战中》中的精彩演技战胜了裴勇俊李瑞镇、赵才贤、姜志焕等强劲的竞争对手,最终捧得了电视剧部门最佳男主演奖。而在相比往年格外激烈的电视剧部门最佳女主演奖的角逐中尹恩惠最终打败了金喜爱、韩智敏、朴珍熙、金贤珠等对手赢得了该奖。尹恩惠在获奖后激动地流下了眼泪,并向父母和《咖啡王子一号店》剧组工作人员一一表达了谢意。

  本届百想艺术大奖电影部门的颁奖并没有出现许多人预期中的《追击者》一家独大的局面,《Scout》《喜欢火热的》《快乐人生》等影片均分了各个奖项。最佳作品奖由《我人生最精彩的瞬间》获得,最佳导演奖则由执导《密阳》的李昌东导演获得,而最佳男演员奖则由《Scout》主演林昌正获得。

  创立于1965年的百想艺术大奖是韩国唯一的综合类艺术奖项,今年已经是第44届。今年的颁奖礼由由韩流明星朴龙河与SBS女主持人朴恩京主持,韩国人气组合jewelry和少女时代为现场嘉宾表演了精彩歌舞,而今天的颁奖礼也通过SBS电视台进行了两个小时的现场直播。图为第44届百想大赏颁奖现场。高洪周/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韩艺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