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太阳的女人》记者会--韩载硕帅气亮相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3日17:20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太阳的女人》记者会--韩载硕帅气亮相

韩载硕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5月23日,韩国KBS新剧《太阳的女人》在汝矣岛63大厦举行了发布会,导演及主演韩载硕、金智秀、李荷娜等出席。

  《太阳的女人》是韩载硕退役后继《说客》之后接拍的又一作品,在记者会上韩载硕表示,之前为《说客》付出了很多努力,但是收视并不尽如人意,让大家多少有些失望,不过还是对新剧充满了信心,依然会努力地投入拍摄,希望观众能多多支持。

  《太阳的女人》将于5月28日起在KBS台首播。图为韩载硕帅气亮相。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韩载硕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