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众韩女星拍时尚写真--金敏姬扮明星伊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1:26  新浪娱乐
图文:众韩女星拍时尚写真--金敏姬扮明星伊迪

金敏姬扮电影明星伊迪

  新浪娱乐讯 最近韩国《VOGUE》服装杂志为了纪念创刊12周年,特别推出了“fasion movie”特辑,邀请了严正花秀爱金敏姬徐仁英(图文:众韩女星拍时尚写真--金敏姬扮明星伊迪 blog)高雅罗孔孝珍、张美熙等多位韩国女星,以好莱坞经典影片中的片段为主题拍摄了一组写真。其中尤其以严正花模仿的麦当娜(听歌)、金敏姬模仿的《工作室女孩》中的电影明星伊迪以及孔孝珍模仿的《艺伎回忆录》巩俐的造型最为特别和引人关注。

  严正花变妖艳麦当娜

  严正花模仿麦当娜,再现了在1991年制作的纪录片《真实或是大胆》中麦当娜的经典造型。长长的黑色网袜,白色胸衣,别致的发型以及勾人的眼神,在严正花的全情演绎下别有另一种东方的性感美。

  金敏姬扮伊迪生动逼真

  金敏姬在画报中变身为影片《工作室女孩》中的电影明星伊迪,她的造型被韩国观众称为这次的“fasion movie”特辑中与原型最为接近的艺人。

  秀爱红装变女王

  秀爱演绎了《伊丽莎白》中的女王,与原版相比,秀爱在表现高贵之余,更有一份女性的柔美在其中。让人觉得她演女王似乎显得不够凌厉,反倒更像一个气质典雅的公主。

  徐仁英性感上阵

  这次参与拍摄的女星中,徐仁英是唯一一个没有表演经验的,明明不是女演员却能参加这次的拍摄,可以看得出徐仁英最近通过出演综艺节目所获得的超高人气。不过虽演技经验贫乏,但徐仁英的表现却并不显得生涩,尤其是妩媚诱惑的眼神为她加分不少。

  高雅罗清纯逼人

  高雅罗此次饰演了07年在韩国热播的《绯闻少女》中的女主演,为了拍摄这张照片,高雅罗顶着酷热难耐的天气在首尔某大学整整拍摄了5个多小时,光是衣服就换穿了10多套。清纯、飘逸、张扬的感觉很适合她的气质。

  孔孝珍模仿巩俐扮艺伎

  韩星孔孝珍此次模仿了《艺伎回忆录》中巩俐饰演的角色。不过,很多韩国观众表示孔孝珍的模仿虽然惟妙惟肖,但缺少巩俐身上的那种气质,所以也有人说她的模仿更接近于章子怡(图文:众韩女星拍时尚写真--金敏姬扮明星伊迪)的感觉。

  张美熙演韩版《时尚女魔头》

  韩星张美熙模仿了影片《时尚女魔头》中的场景,张美熙饰演了片中的米兰达一角。虽然缺少了好莱坞影片中女主角的那种雷厉风行,但也别有一番味道。图为金敏姬扮电影明星伊迪。影子/文

金敏姬吧
新闻排行】【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