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Wonder Girls歌友会--闵先艺与曹健合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8日11:49  新浪娱乐
图文:WonderGirls歌友会--闵先艺与曹健合唱

Wonder Girls韩国举办歌友会

  新浪娱乐讯 凭借《Tell me》、《So hot》等歌曲席卷韩国乐坛的女子组合Wonder Girls,前(26)日举行了fans见面会。因为这是她们时隔一年多以来首次举行fans见面会,因此吸引了众多歌迷到场,约有2000多人参加。

  见面会由搞笑艺人金信英主持,Wonder Girls成员们不仅为fans表演了《Sohot》等热门歌曲,还分别献上了各自的精彩舞台,安昭熙模仿碧昂斯(听歌)的热舞,朴誉恩的电子琴弹奏都获得了fans好评。在活动中Wonder Girls成员还全部身穿天线宝宝的服装登场,为fans送去了欢笑。

  继《Tellme》之后Wonder Girls又以第二张单曲碟《Sohot》平定乐坛,她们将在下月初结束这一轮的宣传活动,开始为在9月发行的第二张专辑做准备。图为Wonder Girls韩国举办歌友会。韩赫升./图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Wonder Girls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