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星孙泰英婚纱写真曝光--幸福洋溢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3日14:48  新浪娱乐
图文:韩星孙泰英婚纱写真曝光--幸福洋溢

孙泰英婚纱写真

  新浪娱乐讯 韩星孙泰英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婚纱写真。权相宇(图文:韩星孙泰英婚纱写真曝光--幸福洋溢)与孙泰英本月28日将完婚,眼看婚期将近,写真中的孙泰英更显娇媚婀娜。韩国小姐出身的孙泰英,之前自然也拍过不少婚纱写真,虽然同样动人,但相比之下,现在的她更有一种幸福女人的多姿,满脸写着幸福与满足。图为孙泰英婚纱写真。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孙泰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