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剧《风之国》记者会--预祝新剧大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02  新浪娱乐
图文:韩剧《风之国》记者会--预祝新剧大热

韩剧《风之国》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昨(4)日下午,在首尔龙山CGV电影院举行了KBS电视剧《风之国》的制作报告会以及媒体首映会,主演宋日国崔贞媛、朴健衡、郑振英、金尚浩、金在旭、金辉成、朴尚旭等演员和导演一起出席。

  《风之国》剧组之前在中国进行了将近45天的外景拍摄,该剧将于9月10日在韩国KBS电视台首播放。图为韩剧《风之国》记者会。TUNGSTAR/文并图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之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