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贝多芬病毒》记者会--李智雅娇俏玲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5日10:41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图文:《贝多芬病毒》记者会--李智雅娇俏玲珑

《贝多芬病毒》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9月4日,韩国MBC电视台新剧《贝多芬病毒》在京畿道城南市的音乐厅举行制作发布会,主演张根锡、金明敏、李智雅及导演出席。

  在记者会正式开始前,首先请来了韩国知名交响乐团为大家演奏,主演张根锡、李智雅和金明敏也参与其中。在记者会上众演员纷纷表示,为了拍好这部剧进行了很艰苦的训练,尤其是张根锡因为角色的设定既要学习吹小号又要学习指挥,而且因为是最晚加入剧组的,所以每天都会接受高强度的训练。《贝多芬病毒》将于9月10日在MBC电视台首播。 图为《贝多芬病毒》记者会。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贝多芬病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