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李承铉天津过生日--现场吃长寿面

图文:李承铉天津过生日--现场吃长寿面

李承铉天津生日会

  新浪娱乐讯 11月2日下午,韩国艺人李承铉(听歌)在天津举办生日会暨签售会,吸引不少歌迷从外地赶来。同公司艺人简美妍(听歌 blog)金度完(听歌)君君(听歌 blog)除了送上生日礼物,还准备了搞笑表演。

  当天,李承铉在“小天使”的带领下现身并获“天使”疯狂献吻很是幸福,他开心表示,很想有自己的孩子,“我想生三个,第一个生男孩,第二个生女孩,第三个……就无所谓了。”可爱神情令歌迷高声尖叫。

  李承铉出道以来首次在中国举办生日会,吸引不少歌迷从外地赶来,他们除了送上天津最出名的泥塑和麻花,更为寿星准备了一碗长寿面,祝他身体健康。同公司好友君君和简美妍则分别送上饺子和海带汤,不知道是因为饿了还是确实味道不错,李承铉在台上吃得有些不忍罢口。同组合成员金度完则带来一段舞蹈,令现场迅速升温。

  李承铉在中国发展以来,凭借好人缘交下不少好朋友,谢娜(图文:李承铉天津过生日--现场吃长寿面 听歌 blog)俞灏明(听歌 blog)等都通过VCR送上祝福。李承铉兴奋之余,带领所有嘉宾送上一段搞笑舞蹈,令歌迷疯狂,他更将生日蛋糕与歌迷分享,到场歌迷在签售结束后,都可领到一块李承铉的生日蛋糕。图为李承铉天津生日会。黄玲/文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承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