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李承铉风尚大典捧奖--李承铉帅气亮相

图文:李承铉风尚大典捧奖--李承铉帅气亮相

李承铉参加风尚大典

  新浪娱乐讯 11月1日,在上海举办的某时尚颁奖典礼上,韩国Take(听歌 blog)组合成员李承铉(听歌)以及前H.O.T组合成员李在元共同夺得韩国风尚人物奖。

  值得一提的是,当年Take组合出道时曾被称为“H.O.T接班人”,如今两位成员共得一个奖项,实在是一种有趣的巧合。

  此外,李承铉在发表获奖感言时提到“今天非常高兴可以见到周杰伦(图文:李承铉风尚大典捧奖--李承铉帅气亮相 听歌)。”主持人曾宝仪(图文:李承铉风尚大典捧奖--李承铉帅气亮相 听歌 blog)立刻调侃说周董在韩国人气高,让现场气氛提升N度。之后在后台,李承铉与得到“亚洲杰出音乐风尚人物”大奖的周董合影,代表“韩流”与“中国风”的完美融合。图为李承铉参加风尚大典。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李承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