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片《浪漫岛》记者会--李民基模特身材

图文:韩片《浪漫岛》记者会--李民基模特身材

韩国影片《浪漫岛》记者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今(24)日,韩国电影《浪漫岛》制作发布会在首尔艺术中心举行,主演李善均柳真(听歌)李民基李秀京及导演出席。当天柳真一袭蓝色小礼裙亮相,斜肩款式将她完美的肩部曲线尽情展现,加上招牌式的甜美微笑,柳真无疑成为当天活动中的最大亮点。不过不知道是无心还是故意,绸质礼裙让柳真胸前凸点,这也抢去了不少镜头。

  《浪漫岛》讲述了四名主人公因工作家庭事业等烦恼逃离都市,去海岛度假时找到真爱的浪漫爱情故事,主要场景都在菲律宾的长滩岛拍摄完成。4位主角都表示,3个多月的拍摄时间非常开心,可以一边拍戏一边欣赏美景。影片将于12月24日上映,跟韩国观众一起感受轻松浪漫的圣诞节。图为韩国影片《浪漫岛》记者会现场。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柳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