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电影大奖红毯众星云集--郑振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5日11:22  新浪娱乐
图文:韩电影大奖红毯众星云集--郑振英

第七届韩国电影大奖红毯现场

  新浪娱乐讯 第七届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于昨(4)晚举行,《追击者》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男演员等7项大奖,成为最大赢家。

  今年的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17时50分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获得10项提名的《追击者》在颁奖礼上不负众望包揽了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新人导演、最佳剧本、最佳编剧、最佳照明7项大奖,在称霸韩国电影颁奖礼的同时,也使自己成为了08年韩国获奖最多的一部影片。

  被称为“颁奖礼之花”的最佳女演员奖由主演《胡萝卜小姐》孔孝珍获得,孔孝珍此次是第一次在韩国国内的颁奖礼上获得影后,再加上该奖项是孔孝珍战胜孙艺珍金允珍等强大对手而获得,因此显得更有意义。除了最佳女演员奖外,《胡萝卜小姐》还获得了最佳新人女演员奖。

  今年韩国最卖座影片《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虽然在颁奖礼之前被许多人看好,但最终只获得了最佳摄影、最佳音效、最佳视觉效果三个奖项,而获得8项提名的《7days》也只获得了一个最佳男配角奖。

  今年的韩国电影大奖颁奖礼与去年一样还是由宋允儿担任主持,安德烈金、严泰雄吴万锡等担任了颁奖嘉宾。Rain(听歌)Bigbang(听歌)等韩国当红歌手也参与了颁奖礼,为现场观众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韩国电影大奖由500名导演、演员、编剧、影评人组成的专业评审团,与通过网络选出的500名普通观众评审团共同评选而出,最佳作品奖的奖金高达500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23万元),而最佳导演与最佳男女演员的奖金分别是3000万韩元与2000万韩元。图为第七届韩国电影大奖红毯现场。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以下为完全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追击者》

  最佳导演 罗宏镇《追击者》

  最佳男主角 金允锡 《追击者》

  最佳女主角 孔孝珍 《胡萝卜小姐》

  最佳男配角 朴熙顺 《7days》

  最佳女配角 金智英 《我人生中最精彩的瞬间》

  最佳新人男演员 姜志焕 《电影就是电影》

  最佳新人女演员 徐宇 《胡萝卜小姐》

  最佳新人导演 罗宏镇《追击者》

  最佳编剧 罗宏镇《追击者》

  最佳摄影 李模盖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最佳配乐 方俊熙 《GOGO70》

  最佳美术 赵华成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最佳视觉效果 郑道宏、池重贤《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最佳照明 李哲伍 《追击者》

  最佳短片 金建《猪和莎士比亚》

  最佳编辑 金善民 《追击者》

  最佳音响效果 金京泰、崔泰英 《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功劳奖 申英均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韩国电影大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