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嘉玲赞梁朝伟体能好 称"造人"大计随缘(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09日09:27  中国新闻网

  


刘嘉玲赞梁朝伟体能好称"造人"大计随缘(组图)(2)

  梁朝伟因拍电影加强锻炼。

  刘嘉玲谓希望智慧增长,可是准备读书进修?她说:“想多学些,人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难题,想增长智慧,面对未来的难题。”

  问嘉玲

股票可有受影响?她从容地说:“人人都有影响,全球环境缩水,最紧要心理上不要受影响,不管怎样都要过日子。”她又谓好彩自己在中环的千万铺位已租出,而接工作也如常,没被压价。

  提到她旧爱许晋亨和李嘉欣已结婚,她大方说:“都有祝福他,他们靓仔靓女,好般配。”她直认和许晋亨有联络,但无送贺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