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权相宇婚后新片记者会--三位主演合影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0日16:09  新浪娱乐
图文:权相宇婚后新片记者会--三位主演合影

三位主演李范秀(左)、李宝英(中)与权相宇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10)日下午,韩国影片《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新闻发布会在首尔大学附属医院举行,影片主演权相宇(图文:权相宇婚后新片记者会--三位主演合影)李宝英李范秀等出席。婚后首次公开亮相的权相宇成为焦点人物,不过记者们问的最多的并非是他出演的影片,而是不久前才被爆料已经怀孕的孙泰英和她肚子里的孩子的问题。

  当被问到尚未出生的孩子情况时,权相宇表示:“我们给孩子取的胎名是Lucky,将来等孩子出生后也想给他起一个幸运的名字,比如‘权卢克’,不过目前还没有确定,到时候还有可能起别的名字。”随后还有记者问权相宇为什么在结婚时没有公开孙泰英怀孕的消息,对此他表示:“我早就决定了要和孙泰英共度一生,不管她有没有怀孕都会和她结婚,因此不想让人觉得我们只是奉子成婚,所以当时才没有公开。”图为三位主演李范秀(左)、李宝英(中)与权相宇合影。姜恩真/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比悲伤还要悲伤的故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