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版《流星花园》记者会-李民浩演道明寺

图文:韩版《流星花园》记者会-李民浩演道明寺

韩版《流星花园》记者会

  新浪娱乐讯 昨(22)日,韩版《流星花园》(《花样男子》)在乐天酒店举行了制作发布会,主演李民浩金贤重具惠善(听歌)金范和金俊出席。

  韩版中F4四位成员的身份与之前的版本稍有差异,其中饰演尹志厚(花泽类)的金贤重的身份更是升级为前韩国总统的孙子。在记者会上首次公开了剧组在澳门和新喀里多尼亚等地先期拍摄的视频,为了突出主人公的身份拍摄场地大多选在富丽堂皇的景点。图为韩版《流星花园》记者会。娃娃发自韩国站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韩版《流星花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