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8年四大桃花婚 最勇猛郭台铭再娶娇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9:12  中国新闻网
08年四大桃花婚最勇猛郭台铭再娶娇妻(组图)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在婚礼上开心共舞。

  最勇猛 郭台铭再娶娇妻 速孵小小(blog)

  曾馨莹(狗狗)当初只是教郭台铭(郭董)和林志玲(08年四大桃花婚最勇猛郭台铭再娶娇妻(组图) blog)在鸿海尾牙跳舞的舞蹈老师,众人皆以为郭董喜欢的是志玲,最后却是狗狗拔得头筹。

  2人从4月认识,5月交往曝光,7月结婚到11月女方证实怀孕,一切进度都很神速。

  郭董再婚前后都不忘到爱物园祭拜亡妻,还曾亲吻亡妻雕像3次,世人皆为之感动,更羡慕狗狗飞上枝头当凤凰(blog)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8364;

更多关于 郭台铭迎娶曾馨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