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韩国SBS盛典众星云集--李准基显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1日15:13  新浪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李准基

  新浪娱乐讯 2008年韩国SBS演技大奖昨(31)晚举行,韩国女演员文根英凭借在《风之花园》中的优秀表现获得大奖,成为该奖项历史上最年轻的获得者。

  

  今年的SBS演技大奖颁奖礼于当地时间昨晚9点50分在首尔SBS电视台举行,21岁的文根英凭借在《风之花园》中饰演的申润福一角赢得大奖,成为SBS演技大奖颁奖礼历史上最年轻的大奖获得者,之前保持该纪录的是在2000年斩获大奖的安在模,当时他23岁。

  电视剧《糟糠之妻俱乐部》成为了本届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作品,获得了最佳演技奖、最佳新星奖、功劳奖等多达9个奖项。此外《On Air》获得了最佳女演员奖等6个奖项,《一枝梅》《老千》等08年在SBS电视台播出的人气电视剧也获得了众多奖项。

  在个人奖项方面,文根英与李准基分获三项大奖,成为本届SBS颁奖礼上获奖最多的艺人。文根英获得了大奖、十大明星奖、最佳情侣奖;李准基获得了十大明星奖、网络最佳人气奖和最优秀演技奖。图为李准基。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