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李准基首尔粉丝见面会--切蛋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9日13:19  新浪娱乐
图文:李准基首尔粉丝见面会--切蛋糕

切蛋糕

  新浪娱乐讯 18日晚19时韩流明星李准基全球大型影迷见面会“Episode Ⅱ-The Mask”于首尔奥林匹克击剑赛场举行。终于揭开了这场承载着万千目光视听盛宴的神秘面具。

  该见面会吸引了约6000名粉丝到场,可见李准基韩流巨星的头衔绝非虚有。而为了感谢粉丝多年以来一如既往的守护和支持,李准基也为粉丝们精心准备了一场视听的惊喜。精心的编排、多元的表演、酷炫的舞蹈以及绚丽的舞台,带来了银屏之外李准基特别的另一面。为了能在见面会上给粉丝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李准基与韩国知名作曲家金贤锡合作,推出了“J Style”单曲碟,该单曲碟收入了7首歌曲,融入了舞曲、抒情、摇滚等多元曲风。在见面会上李准基将首次演唱该单曲碟中的曲目,展现作为歌手的才华。

  开场大气的表演、重新挑战混编后的前单曲,演绎极具个性的新单曲,李准基让人有了全新的感觉,震撼着现场观众的每一根神经。多才多艺的他还参与了新歌的填词,抒发对粉丝们的感谢之情。从李准基身上渐渐的看到了全能艺人的光彩。除了歌曲的演绎,还设置了幽默搞笑的短剧表演以及温馨的问答环节。而在特别的环节“李准基X档案”中,工作人员为大家揭开了李准基工作中搞笑整蛊的一面,给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当日的见面会上,素有“亚洲舞王”之称的南贤俊也为好友李准基友情站台,担任表演嘉宾,与李准基互相轧舞,锦上添花。而4月17日是李准基27岁的生日,与李准基因合作影视作品而结下友谊的众多韩星金荷娜朴时厚蔡静安韩智敏南相美等也纷纷送上生日与演出的祝福短片。

  据悉,李准基将以此见面会作为起点,正是揭开他的首次世界巡演。李准基将于5月29日与5月31日分别在上海和杭州举行“2009李准基演艺会”,让中国的更多粉丝感受全新的李准基。图为李准基切蛋糕 。图/小Suki 文/JUNKIHINA(唯俊基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