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薇深V走红毯 传与陈坤谱出恋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01  中国新闻网

  

赵薇深V走红毯传与陈坤谱出恋曲(组图)

  中新网6月14日电 昨晚,第12届上海电影节正式开幕,赵薇走红地毯引发参与的两部电影争抢,结果,她身穿深V长裙一个人夹在两个片子中间走上星光大道,而传陈坤因为恋情走漏风声,临时决定不与赵薇同台。

  今年的星光显然比往年要璀璨许多,章子怡、吴宇森、冯小刚、刘伟强、周迅、赵薇、胡军、范冰冰、李冰冰……让人看的目不暇接。

  昨日的红毯可以说是阵容鼎盛,09—10年几乎所有华语大片的主创都出现在红地毯上争奇斗艳,相当热闹。而不少明星忙的不可开交。比如甄子丹,刚刚跟随《锦衣卫》走完,又出现在《叶问2》的团队了,然后等《十月围城》庞大的明星阵容走出来时,又发现了甄子丹的身影,而胡军也是三次登上红毯,女星范冰冰也跟随《麦田》和《非常完美》两个剧组两次亮相。

  1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