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飞轮海即将巅峰合体 邀您目睹迷幻林宥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4日16:59  新浪娱乐
飞轮海即将巅峰合体邀您目睹迷幻林宥嘉(组图)

飞轮海两年后重新降临羊城

飞轮海即将巅峰合体邀您目睹迷幻林宥嘉(组图)

林宥嘉即将广州初体验

  新浪娱乐讯 延续去年历经七个城市的《蒙牛酸酸乳全国巡回演唱会》的热烈反响,飞轮海今年再次举办巡回演唱会,并将在本周五的广州和本周日的重庆带领群星开唱。近期各自忙于拍戏的飞轮海四子,对于能将储备已久的最佳状态一次性地展现给歌迷感到很是振奋。

  由于之前吴尊炎亚纶汪东城都曾因工作受伤挂过病号甚至得坐轮椅,歌迷很担心他们的身体状况。据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状态都很不错,通宵拍戏都还不忘要运动锻炼表演需要的大量体力,连同时拍两部戏的辰亦儒都精神奕奕。工作人员还透露正在拍武打戏的吴尊,因为每天都得蹲马步练真功夫,肌肉线条更显结实漂亮。可见对于很早就敲定这半年来的唯一两场表演,四子都很期待把最佳状态呈现给大家。

  由于已经两年未在广州,并且从未在重庆做大型演出,歌迷们无不摩拳擦掌抢票,甚至有黄牛票已将原价1280的前排票喊到三四倍的高价。但更引起重视的是机场与表演现场的安全问题,有鉴于每次飞轮海现身机场都会引起大骚动,主办单位还特别协调华研唱片,希望四个人不要搭同一班飞机抵达,并且加强现场的保安警力以维护秩序安全。

  即将同台演出的还有师弟林宥嘉,出身台湾最成功的选秀节目《超级星光大道》第一届第一名,因其现场演唱投入到几近迷幻的表演方式,林宥嘉有着迷幻王子的称号。获得了本届金曲奖四项入围专业肯定的林宥嘉,将随师兄师姐全程参与《蒙牛酸酸乳全国巡回演唱会》,喜欢现场音乐的你一定不能错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飞轮海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