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LOVE RADIO体验音乐棚现已开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7日10:31  新浪娱乐 官方微博
立体验式报名录音棚 立体验式报名录音棚
LOVERADIO体验音乐棚现已开张(组图) LOVERADIO体验音乐棚现已开张(组图)
第一批体验者 第一批体验者

  新浪娱乐讯 2011LOVE RADIO明日之星DJ选拔赛启动报名以来,已经有好多朋友报名参赛了,3月1日开始到3月15日,每天的10:30—17:00,该比赛将在上海南京西路818号818广场中庭设立体验式报名录音棚。体验式录音报名就是建立和电台专业录音棚相类似的现场录音棚,棚内有专业的调音台、支架话筒、专业的录音软件、较好的隔音条件等,每一位报名的朋友都有5分钟左右的录音时间,并可获得Love Radio103.7FM工作人员或主持人的专业指点,根据给出的报名题目做相关的报名录音。整体上讲就是给大家一个体验电台录音的机会,很难得哦!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