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学老公邓超说英语 大呼“伐木累”(组图)

2015年01月05日13: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孙俪(右)、刘涛(左)

  中新网横店1月5日电(李萌)今日,孙俪现身浙江横店为新剧《芈月传》宣传。谈及老公在综艺真人秀中频秀英语,孙俪现场搞笑学起“邓超式发音”:“we are 伐木累(应为family,邓超曾错误发音,此处为音译)。”

  5日,《芈月传》在浙江横店举办媒体见面会,导演郑小龙,主演孙俪、刘涛、高云翔、方中信、马苏等均以剧中人物扮相亮相,与媒体分享拍摄过程中的点滴故事。

  导演片场爱秀英文

  孙俪:他用morning打招呼

  孙俪透露导演郑晓龙在片场爱秀英文,“只要演完导演一说英文,我就知道我的戏肯定过了。”导演英文水平怎么样?孙俪称赞道:“非常好呀,有时早上也会用‘morning’和我们打招呼。”

  近日,邓超在综艺真人秀中秀英文,但不标准的发音引网友关注。当被要求点评老公英文水平时,孙俪也忍不住笑起来,更学起了邓超在节目中的发音:“we are 伐木累(应为family,邓超曾错误发音,此处为音译)。”引现场爆笑。

  谈及此次挑战的人物,孙俪坦诚很多戏份都是以前从未尝试过的,“我掌权的时候,‘芈月’已经不完全是个女人了,面对大臣时,其实更像个男人。此前也为角色做了大量准备,否则人物关系我都担心会混乱。”

  高云翔谈拍戏细节哽咽

  孙俪贴心递纸巾

  作为男主角的高云翔,谈起加盟此剧时的坎坷经历一度哽咽落泪。“跟这部剧差点擦肩而过。因为试戏之前在另一个剧组拍戏,当时又感冒发烧,见郑导的前一晚我还在医院输液。”回忆起当时走路都要人扶的情景,高云翔激动落泪,“因为在戏里我的角色非常骁勇善战,但那次见面我却病得像个老人。”说到这儿,孙俪贴心为其送上纸巾,而郑晓龙则上台送上温暖拥抱。

  此外,曾在电视剧《小爸爸》、网络剧《匆匆那年》中饰演老师的徐翠翠,在《芈月传》中与孙俪成为了情敌,“我爱的人爱上了‘芈月’,所以我就百般刁难她、陷害她。”之前都是温暖善良的角色,此次出演心机女会不会担心被观众憎恶?徐翠翠坦言不怕这个,“观众如果讨厌我,那说明我演成功了。”

  剧中情感经历坎坷,而在戏外,徐翠翠却自称对感情“有点迟钝”,并坦言对待感情只能“随缘”,“父母很理解我的工作,并且也不会催婚。”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