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专题 >正文

铸就经典--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启动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9:26 新浪娱乐

  一、风云五年,共襄盛举

  “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是光线传媒旗下知名栏目《百事音乐风云榜》的年度总评榜,也是内地唯一的电视音乐排行榜颁奖盛典,规模超过所有的音乐奖。“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已成功举办了四届,阵容强大、制作精良,引起了国内音乐界的极大反响,四届颁奖盛典到场的内地及港台著名艺人达300人以上,被媒体誉为“中国的格莱美”。是内
地华语乐坛最具公信力的年度音乐颁奖礼,其评选规则和制度均向国际大奖看齐,采取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其公信力在中国音乐界有目共睹,在内地无出其右。

  今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迎来它5周年的生日,主办方力求将此次颁奖礼办成盛况空前,恢宏大气的一届。汲取过去四届成功的经验,完善的体制,成熟的运作流程,在原有的形式上力求创新,追求新意,使第五届颁奖盛典即成为对以往几届的总结和回顾,又是对今后颁奖盛典的铺垫和展望,做到一个承前启后的作用,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重大历时意义可见一斑。

  二、乐霸天下,铸就“京典”

  《百事音乐风云榜》一直是国内音乐节目的领头羊,佼佼者。其王者无敌,君临天下的霸气在业内无人能及。作为栏目播放一年的收关大作,颁奖典礼必定万众瞩目,成为重大的文化事件,也将成为一个音乐颁奖盛典的里程碑。为使这届颁奖盛典更具震性力,有更深远的影响力,有更深层次的文化内涵。颁奖典礼首次把颁奖地点从深圳移师中国的政治文化中心――首都北京,通过这个全国信息文化中心,更好的向全国辐射传播。也希望这次京城的颁奖盛典成为颁奖的一个经典。

  2005年的3月20号,所有人都会将目光聚集到北京,关注这个明星汇聚的盛会,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帷幕。在这之前,每个明星为了聚集自己的人气和支持率,将在北京、上海、广州与歌迷举行零距离的拉票演唱会,让每一位歌迷都可以和喜欢的明星互动,真正做到百事音乐风云榜和颁奖盛典走进所有观众的心中。另外歌迷还可以登陆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的官方网站(music.netandtv.com)为自己喜欢的明星投票,让歌迷有实际参与选择喜爱歌曲的机会,更使得百事音乐风云榜栏目人性化,也使颁奖盛典的人气飙升。

  第五届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依然延续评审团制度和提名制度,更加向国际大奖靠拢,其公正性、专业性和权威性已得到业界及社会的广泛认可,这就保证了所有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的含金量,每一位歌手都以能获得奖项的提名而自豪,每一位歌手也因为可以获得一项奖而惊喜甚至激动的留下泪水。风风雨雨走过5年,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受到更多歌手的青睐,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跬步致千里,万流汇海洋,有了歌手和歌迷的支持,百事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一定会越办越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