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新浪娱乐明星聊天实录集锦专题 >正文

蜜雪薇琪作客新浪嘉宾聊天室聊天实录(4)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8:30 新浪娱乐

  Mimi : 我们还需要很多努力。

  主持人 : 你们自己有没有听她们的专辑,觉得她们某个地方不错,我们要努力。

  Vickie : 我们电视上也经常看到她们演出,外面演出也经常听到她们的歌,不一样的地方,我们还是强调我们两个人的二重唱,还有我们两个独特的声音,还有我们在我们声音上面是没有分高音中音的,所以我觉得是不太一样的。

  Mimi : 我觉得我们还可以慢慢表现,创作也是我生命的全部,大家可能在第一张专辑里感受不是很多,慢慢会让大家更了解的,会带出一些东西,但需要一些时间的。

  主持人 : 比如现在在宣传的第一张同名专辑,有网友问你们第二张专辑什么时候出?

  蜜雪薇琪 : 我们现在在陆陆续续筹备中。很期待,接下来可以带出一些不一样的的东西。

  Vickie : 玩一些不一样的东西,但是本质还是强调二重唱。

  主持人 : 有人问第二张专辑什么时候出,有人说刚出第一张哪儿有那么快,还有人说,要加油,祝你们获大奖。回来说我们的颁奖盛典,我们的颁奖盛典是采用两岸三地一百位专业音乐人的评审谈评奖的,你听到有一百位专业音乐人评审,在这两个月听你们的作品,会不会有很大的压力?

  Vickie : 其实很希望大家给我们批评指教,大家给我们讲越多越好,让我们知道我们要努力的方向,还有好的和不好的地方,好的当然要继续留着,要加油,不好的就要改掉的。

  Mimi : 我想讲,就是说,其实这些评审仔细听我们的专辑,每字每句,我觉得不敢说我们是玩的,我们绝对是真心唱每个地方,去制作这专辑,我觉得是听得出来的,我相信声音的感受,象由心生,如果你感受到的话,你会感受到真诚的。

  主持人 : 而且毕竟是前面有那么一段经历,这个机会得来不容易,非常珍惜。

  Vickie : 这张专辑有很多人在制作,我们背後一大票人在很专心地做我们的专辑。包小松他们,把这么多年的经验放在这张专辑里面,真是一个大家的努力,产生的这张专辑。

  主持人 : 入行之后有没有参加一些颁奖典礼。

  蜜雪薇琪 : 没有过。

  主持人 : 有没有想过自己拿第一个奖的时候在现场说些什么,会不会哭?

  Mimi : 我觉得我可能会哭吧,太感动了。

  Vickie : 不会哭,因为其实我们两个一直抱着一个很感恩的心,很感谢大家,因为说真的,如果没有歌迷们也不可能有我们,没有我们的制作人经纪人,也不可能有我们。

  Mimi : 感谢所有人给我们机会,把我们的兴趣什么的表现出来。

  网友:你们的偶像是谁呢?

  Mimi : 偶像蛮多的。

  Vickie : 我们两个都很喜欢玛丽亚凯莉。

  主持人 : 华语地区有没有。

  Vickie : 周杰伦,梁静茹。

  主持人 : 有朋友提了一个非常专业的问题。

  网友:BMG与SONY合并会不会影响你们的唱片。

  Vickie : 估计不会影响,其实我们不很清楚。

  Mimi : 我们第一次出片有三关,我们这次无法预测要过多少关。

  网友:你们认为自己漂亮吗?

  Vickie : 其实我觉得,我们两个其实不会特别觉得我们两个外形怎么样,我们刚出来的时候,人家觉得我们是偶像歌手,我们只是很努力把我们的音乐做好,我们真的没有想太多,只要有自信就可以了。象由心生。

  Mimi : 我觉得脸长得漂亮,如果她心地不善良的话也不会漂亮的。

  主持人 : 你们会注重自己的打扮吗?

  Vickie : 当然比较邋遢了,不会非要买什么东西装饰自己,就是干净点就好。

  主持人 : 你们两个会属于SHOPPING狂吗?

  Vickie : 不会,我们都考虑很久才买东西。

  Mimi : 他会考虑超久。

  Vickie : 我要买一个东西,我要知道价钱,知道品质怎么样,我会想想,我真的要买我会下次去买,我不会当场买,我不喜欢买完东西后悔,我买东西我只是觉得它漂亮可爱,我不会买的,我一定要派上用场的。

  主持人 : 现在女孩子这性格特别少的,一般都是那种SHOPPING狂,一次买很多,我身边有个朋友,女孩子,他有一次和一个女孩子出去,那个女孩子看见一件衣服觉得这件衣服有点大,那个女孩子说我穿正好,不要,我先买下来,现在有很多这样的人,现在很少有人先看价钱,再比较一下。

  Mimi : 她先在店中看,之后到网络上看一下价钱,然后再杀个价,之后再回家思考一下。

  主持人 : 你呢?

  Mimi : 我也会这样,花钱了,就是这样了,还要思考一下,还是要三思而后行。

  主持人 : 两个人谁比较爱吃一点?

  Vickie : 其实我们两个蛮爱吃的。

  Mimi : 吃是每天都要吃,但是我们不会刻意减肥。

  主持人 : 会注意一些饮食吗?

  Mimi : 她比较挑食。

  Vickie : 我是挑食,我喜欢吃的我就吃,不喜欢吃的打死都不吃。

  主持人 : 主要是依据自己的喜好,不是想长胖。

  Vickie : 不会的,我最喜欢吃的是巧克力。

  Mimi : 吃超多巧克力。

  主持人 : 不会长胖吗?

  Vickie : 那是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我不吃巧克力我会非常不舒服。

  主持人 : 我觉得很难想象了,作为女孩子怎么保持身材的,一个喜欢吃红烧肉,一个喜欢吃巧克力。

  Mimi : 我会坚持运动。我们会去健身房。

  主持人 : 有的时候也跳舞。

  Mimi : 女孩子不要吃宵夜,宵夜对身体器官负荷大了,早上起来吃袋八宝,晚上八袋八宝,这样营养均衡不会太胖子的。

  网友:可以看出你们的感情很好,但是如果你们有时候你们彼此之间生气了会怎么样?

  Vickie : 我们也有意见不合的时候,我们可以说没有吵架过。

  Mimi : 我们会沟通,我怎么怎么觉得,她怎么怎么觉得,我们不会觉得什么事情是不可以解决的,其实说真的,硬要生气根本解决不了问题,反而会越来越糟。

  主持人 : 印象中有没有经历过一件事情,让你们两个觉得意见上有些分歧,而且大家非常各持己见?

  Vickie : 我们两个都会让步的,因为其实我们也知道,没有必要吧,就是快乐,反正我们两个是一起的。

  Mimi : 我就在思考,为什么大家都会问这个问题,我觉得很重要就是,我们有问题要一起解决,我们是有一起工作要做的,所以有事我们都一起解决。

  Vickie : 我觉得没有必要闹得不愉快吧。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