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年度香港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文字实录(8)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3:59 新浪娱乐

  郑中基:今日我和这些奖天各一份,他有他的矜贵,我也有我的厉害。假如,我不小心在台上摔到了,我会不理会,什么奖是最重要呢?我们是需要有更多的奖,可能这些奖给我就是摔了,但是给一些歌星却可以历久常新。

  我们请下一位颁奖嘉宾是伍乐城先生。

  郑丹瑞:你好。伍乐城,你觉得多产会不会影响歌曲的质素。

  伍乐城:我觉得灵感一到,就可以唱作出歌。

  何韵诗:我们的公布“最受欢迎唱作歌星”的头三位。

  郑丹瑞:排名不分先后,分别是张敬轩梁咏琪、蓝奕邦。

  伍乐城:“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铜奖的得主是蓝奕邦。

  何韵诗:恭喜,他刚刚走上来都是泪光。

  蓝奕邦:我没有想过我可以在这个颁奖典礼拿奖,很惊讶,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谢谢TVB,谢谢台下唱过我的曲、词的歌手,谢谢你们。

  何韵诗:我们要宣布金奖。

  伍乐城。金奖是梁咏琪,我们的银奖得主是张敬轩。

  何韵诗:我们先颁发银奖,讲讲得奖的感受。

  张敬轩:谢谢唱片公司,谢谢TVB一路给机会我,谢谢我的家人,谢谢我的歌迷。

  何韵诗:我们颁发金奖给梁咏琪。

  梁咏琪:我要谢谢找过我写歌的歌手,谢谢我的歌迷,谢谢我家人忍受我晚上作曲,影响他们的睡觉。

  何韵诗:这时我们有请“最受欢迎唱作歌星”金奖的得主梁咏琪演唱。

  (梁咏琪演唱歌曲《四月生日》)

  

  何韵诗:恭喜梁咏琪,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已经截止投票,谢谢每位投票的乐迷,我们待会继续的颁发奖项,不要走开。

  

  郑丹瑞:今年劲歌总选是新增的“最受欢迎phone投歌大奖”是乐迷决定的,有请我们的phone投大使黄子华。

  黄子华:“最受欢迎phone投歌大奖”是大家打电话去投票,最主要你会打电话,懂得输入华来,phone来投,如果你不懂得phone,就没有phone大奖。现在的输入法大家都懂得了。我们揭晓“最受欢迎phone投歌大奖”的大奖,如果你们没有拿电话出来,是不知道谁得奖,因为是颁奖典礼,所以我要唱出来。(黄子华唱出输入法,横、撇、点,OK)大家知道吗?现在连续两个字(继续唱出输入法的笔划),讲最后一个字大家都知道了。(继续唱出最后输入法的笔划)究竟这是什么歌?(显示《大家中计》)其实是有《大家中计》这首歌的,就是我刚才唱的。

  “最受欢迎phone投歌大奖”的得主是哪一位,麻烦丹哥。

  只有一个字,和我很有关系,就是《黄》,主唱谢霆锋。谢谢在他的歌提到我的姓。

  谢霆锋:谢谢TVB,谢谢输入的朋友,谢谢和我写这首歌的朋友。

  (谢霆锋演唱《黄》)

  何韵诗:接下来颁发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

  郑丹瑞:我们有请柯清辉绅士为我们揭晓。

  柯清辉:2004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公益金“Live大不同”组合大奖黄耀明、容祖儿

  何韵诗:有请他们两位上台。

  恭喜两位,也谢谢这么多乐迷投他们一票做善事。

  郑丹瑞:请柯先生为他们颁奖。

  容祖儿:谢谢TVB,谢谢各位投我和明哥票的朋友。

  黄耀明:我们第一次合作就这么受大家的欢迎,谢谢大家。

  郑丹瑞:请两位唱出这首经典的名作。

  (容祖儿、黄耀明演唱《两忘烟水里》)

  何韵诗:丹哥去了哪里?

  郑中基:你叫我上台前,我不知道。

  郑丹瑞:我在台下。我很久没有做劲歌金曲的司仪,我想在下面体验一下感觉,现在是在第三排,是没有什么感觉,气有一点不是很顺,我试一下坐在第一行。这个位不是可以随便坐的。

  郑丹瑞:你有没有心跳。

  梁汉文:跳了一个晚上了。

  何韵诗:请第九首劲歌金曲的主唱跟你一起上来。

  就是《美中不足》,主唱许志安、叶德娴。

  许志安:谢谢TVB颁这个奖给我,谢谢我的唱片公司正东,还有谢谢叶德娴。

  叶德娴:谢谢各位。我在这里要谢谢TVB,给这个机会给我,还有谢谢安仔,我才可以跟大家见面,我要谢谢你以前的经纪人黄柏高,撮合安仔跟我合唱,这么好的男仔去哪里找。

  何韵诗:恭喜两位,请两位过去那边准备。

  我觉得他们很相衬。

  郑丹瑞:第九首就是许志安、叶德娴的《美中不足》。

  (许志安、叶德娴演唱《美中不足》)

  何韵诗:真是精彩。

  郑丹瑞:我们立刻要揭晓最后一首金曲,第十首。

  何韵诗:究竟是谁?还有没有歌手要拿?

  郑中基:还有谁还没有上台?

  郑丹瑞:第十首金曲,他说他的心一直在跳,跳了整个晚上。就是《舰队》,主唱梁汉文。

  梁汉文:谢谢大家,谢谢TVB,在下面坐真是很紧张,谢谢黄柏高,谢谢唱片公司所有的同事很努力去宣传这首歌,谢谢喜欢这首歌的歌迷,我会继续唱好歌的。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