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4年度香港TVB十大劲歌金曲颁奖礼文字实录(10)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1月08日23:59 新浪娱乐

  郑丹瑞:待会会请周慧敏为我们颁“最受欢迎男歌星”。我们现在有请刘德华演唱。

  (刘德华演唱《原来我有爱》)

  郑中基:回到大选最后一节,现在颁的就是大奖。我们首先颁发的是劲歌金曲的金曲大奖。

  何韵诗:颁发了这么多首劲歌金曲,分数最高的就是金曲大奖。

  郑丹瑞:我们有请电视广播有限公司董事利孝和夫人为我们颁奖。

  2004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十大劲歌金曲金奖”的得主是?

  利孝和:《小城大事》。

  郑丹瑞:恭喜杨千华

  何韵诗:恭喜杨千华,讲一讲得奖的感受。

  杨千华:谢谢我的唱片公司,谢谢黄柏高和雷颂德,谢谢林夕。总言之,今晚可以向他们交代了,谢谢每位喜欢《小城大事》的朋友。

  何韵诗:恭喜杨千华,也谢谢利太。

  请你演绎今晚的金曲大奖。

  郑丹瑞:是什么歌名?

  郑中基:《小城大事》。

  (杨千华演唱《小城大事》)

  

  何韵诗:再一次恭喜杨千华。这时我们等了整个晚上都是等这个奖,“最受欢迎女歌星”是哪一位呢?

  刘德华:我没有看过的。

  郑丹瑞:大家看一看,来宣布一下。

  刘德华、黄日华、苗侨伟、汤镇业:2004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女歌星”就的得主是容祖儿

  何韵诗:恭喜,连续两年得奖。说一说得奖的感受。

  容祖儿:谢谢我的唱片公司,因为我要感谢的原因是如果没有这家唱片公司,就没有现在的我,任何的唱片公司都不可能塑造成今天的我,谢谢TVB颁这个奖给我,谢谢一路以来疼我的同事,疼我的歌迷。几年以来,经历了很多的生离死别,很多疼我的人离开了我们,或是去了其他的公司,但是他在我生命中,曾经支持过我,给过我很多的提点,我永远很难忘,谢谢我的妈妈,我会继续努力。

  郑丹瑞:待会周慧敏会帮我们揭晓“最受欢迎男歌星”。

  何韵诗:接下来由容祖儿演唱。

  (容祖儿演唱《心病》)

  容祖儿:我会珍惜每一个支持我的朋友。

  

  何韵诗:接下来我们颁发最后一个奖项是“最受欢迎男歌星”。有请周慧敏帮我们揭晓。

  郑丹瑞:大家给一些声音。

  周慧敏:2004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最受欢迎男歌星”的得主是刘德华。

  郑丹瑞:恭喜刘德华。

  何韵诗:恭喜华仔。

  郑丹瑞:不要哭。

  刘德华:谢谢你们,失而复得的感觉,我现在非常清楚,我希望刚才一路做这个Show,不同的地方不见了亲人不见了家人的朋友也可以失而复得,谢谢现场的朋友,我没有话讲了,谢谢你们。

  郑丹瑞:我们再一次谢谢周慧敏。

  (刘德华演唱《17岁》)

  郑丹瑞:各位,2004年度十大劲歌金曲颁奖典礼到此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歌手继续努力,在2005年继续努力,谢谢各位,再见。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