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克里斯汀娜爱戴安室奈美惠同主持亚洲音乐盛典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16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报道 “音乐盛典,亚洲盛事,横扫全球”。作为全亚洲最受关注的音乐颁奖盛事,MTV亚洲音乐盛典已在新加坡成功举办过三次。2005年的亚洲大奖将于2005年2月5日在MTV总部泰国曼谷举行。届时将汇集更多更闪耀的亚洲及世界巨星出席颁奖典礼,为泰国乃至全亚洲地区的乐迷带来一个音乐饕餮之夜

  本次盛典除了有亮眼的歌手参与之外,更有表现杰出的歌手首次跳行担任现场主持
工作,曾摘下多项格莱美大奖的国际流行小天后Christina Aguilera将会首度登上亚洲舞台,联合日本地区最受欢迎的同样是天后级的人物安室奈美惠以及中国新劲华语灵歌小天后爱戴同台担任本届亚洲音乐盛典主持。

  三位来自不同地区的主持,却不难发现她们有同样的特点,关键词:歌手、性感、国际化。现在就让我们来解析一下这几个共有的特点。

  歌手:同样是歌手出生的她们还有一个特点,都是青春动感,歌技惊人外震撼人心的舞蹈也是她们更胜于其他歌手的地方。虽然已为人母,但安室介于女孩和女人的特殊魅力一直不变,赢得众多FANS的青睐。中国地区的爱戴比起她们来说才刚刚出道一年多,算是新丁登场,在知名度上略输一筹,但潜力尚大。

  性感:这三位可都是公认的性感代表了,特别是克里斯汀娜的造型更是大胆出位,总是给人惊喜。但在中国这个大环境下,爱戴也算是艺高人胆大了,新专辑封面半裸出镜首开内地艺人先河,勇气可嘉。

  国际化:这个特点也可能是她们能有缘走到一起来主持这次盛会最重要的原因。或许在各自的领域都还有更优秀的歌手,或更性感的人物,但能跟她们一样是歌手,或一样性感,却没有那么国际化可能是这次落选的关键原因。她们同样能说一口地道的英文,音乐的国际化风格,造型也是不拘一格花样百出。像克里斯汀娜和安室都曾穿着中式的旗袍出镜,美的一塌糊涂。而爱戴除了长的很欧式以外对西方文化也了如指掌,一口流利的英文没有一点口音煞是让人恍惚这到底是否出自亚洲美眉之口,佩服佩服!

  《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真子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