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黄立行再度展现黑色幽默 《忙与盲》即将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10:28 城市晚报

  城市晚报报道 黄立行的音乐就是敢于与众不同,继上张备受好评的《音浪 新歌+精选》后,黄立行再接再厉,在即将推出的个人第5张专辑《忙与盲》中,再度展现他极具个人风格与魅力的黑色音乐。

  黄立行说他是幸运的,在愈见保守沉寂的唱片市场中,虽然他的音乐常被认为特立独行、不够大众,但是他仍然不需为了销售而妥协,依旧做着自己喜欢的音乐。他的音乐呛
辣,常常带着争议,喜欢不喜欢的人壁垒分明。他不介意是不是所有的人都喜欢他的音乐,但是藉由他对音乐的坚持,他最想表达的是忠于自我、独立思考的精神。已是酷乐指标的黄立行,对自己的音乐充满信心。看过黄立行现场表演的人,都会被他的舞台魅力“电”到,男生更是狂爱飙唱他的各式rap歌曲,并学习他的穿著打扮和舞蹈动作。黄立行的舞台魅力,让他平时虽然出招不多,但却招招引人注目。

  即将于3月4日发行的新专辑中,收录了8首全新创作和1首张艾嘉经典重唱《忙与盲》。曲风维持了黄立行一贯的风格,融合嘻哈、饶舌、摇滚、迷幻…等,整张专辑的音乐制作整齐,黄立行的音乐更见成熟,绝对可以满足每一双挑剔的耳朵。而黄立行在声音的掌握上更加成熟,几首抒情歌也展现出黄立行让人惊艳的演绎能力。

  黄立行这张全新专辑的首波推荐《我是你的谁》,由黄立行与最佳搭档Jae Chong共同写曲、制作,姚谦填词。融合了饶舌、摇滚等元素的曲式,完全展现了黄立行的演唱特长。在编曲上,以电子音色加入重刷的电吉他,突显黄立行一贯力道十足、唱得爽快的音乐性,尾奏轻跳的吉他,为整首歌一路铺陈的“谍对谍”诡秘悬疑气氛做了完美的结束。许多电台DJ在拿到了这首单曲后,都迫不及待地想要推荐给广大的听众朋友!

  《我是你的谁》的MV,也即将于今日起在各大电视台密集播出。唱片公司特别请到拍过黄立行《心内有鬼》的导演徐仁峰执导这支音乐录影带,为了不拍成看图说故事、过于理所当然的MV,导演将歌词中的画面以隐晦意象的方式处理。为这首歌重金打造8个场景,安排黄立行与数十个俏丽护士在场景中做一些奇怪的事。再加上计算机特效的辅助,呈现出黄立行化身老大,畅游俏护士小人国的神奇画面!

  《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吴哲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