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马势力袭卷我国内地 两组马来西亚组合大比拼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5日18:26 城市晚报
新马势力袭卷我国内地两组马来西亚组合大比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李春兰报道 近来华语乐坛从不缺少“新马势力”,从当年红及一时的马来西亚歌手巫启贤、最近的人气明星梁静茹到“华语乐坛小天后”孙燕姿,前辈们的成功轨迹给了更多马来西亚年轻歌手勇闯华语歌坛的勇气。从去年年底刚发行一张首张专辑《说爱她/爱·不过期》的马来西亚青春组合NEW·Z到今年携首张专辑《请求》冲击华语歌坛的马来西亚HIP HOP组合ZERO。

  同样是马来西亚本土四个大男孩组成

  NEW·Z:曾文伟(Elvis)、赵云豪(James)、苏祈霖(Cliff)、郑子唯(Ivan)分别来自马来西亚的怡保、芙蓉、砂劳和吉隆坡,为了一个共同的追求,他们走到了一起--那就是音乐。外形并不似F4那样抢眼?没关系!我们用音乐,用我们的声音吸引你!代表着这个新生组合的才华一面的曾文伟、阳光的赵云豪、浪漫的苏祈霖和酷酷的郑子唯,四个人的配合相得益彰,在他们的作品中依稀可以领略到清新的海风味道,随处可见亚热带的温暖。特别是四人的和声,纯净,透明,似一只沐浴着阳光的手探向你记忆的深处,摩挲着,又探寻着……

  ZERO:《ZERO》四位成员即:Tesh, Keiro,Kiyoshi,Jacko在成立《ZERO》前都是马来西亚本地的专业舞蹈员在本地的舞蹈比赛中也曾获无数冠军奖项。他们走到一起是为了一个共同的追求,跳舞。集年轻,活力于一身,除了舞功了得,在外型亦非常耀眼。不尽有俊帅的外表还有一股斯文而害羞的气质和亲切的笑容,对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顶着为无数海内外歌星伴舞的经验和大大小小舞蹈比赛胜利者的荣耀,让在舞台上散发出一股前所未有的爆发力。暂时放下舞蹈员身份的,以歌星身份站在自己的舞台上演出的,更能随心所欲的脱离伴舞的枷锁,做100%最精彩的演出,跳出自己的节奏,完全属于的舞台魅力。对于和歌手身份重新出发的,依然不减对舞蹈的渴望,自己的表演舞台成了自己对过去努力的一种交代。该如何结合听觉(歌曲演唱)和视觉(舞蹈演出),让台下的观众能感受的魅力,已成了他们的新挑战。

  同样选定中国为专辑发行和宣传的首站

  NEW·Z:中国为专辑发行和宣传的首站,是因为这里有最多的华语歌迷,而与其他组合相比,他们的优势在于能歌、能舞、能创作,且和音相当出色。在具有一定流行度的前提下,我们尝试了很多不同风格,希望收到歌迷的反馈后再做进一步的定位。”至于新专辑的首发式选在中国北京,NEW·Z的成员们表示并非看低马来西亚本国的市场,而是公司的决定和安排:

  ZERO:此次选择在祖国大陆先声夺人,其意义于ZERO一直生活在大马,而作为中国炎黃子孙的后代,对于中国的古老文化和悠远历史一直深深向往,希望借助这样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能够更好的贴近祖国;面对ZERO的第一次出击,ZERO希望有更多內地的歌迷能够喜欢他们的音乐,同時也期待內地的媒体给予ZERO多多支持与鼓励,此张专辑将会全亚洲同步发行。

  同样是能歌、舞功了得

  NEW·Z与ZERO同样能歌、舞功了得,相对比较起来,也许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得过无数次奖的ZERO来讲,这一舞功方面比NEW·Z要强得多,在舞台上散发出一股前所未有的爆发力。

  外形上ZERO稍占上风

  对于外形上来讲ZERO比NEW·Z要帅气的多!不尽有俊帅的外表还有一股斯文而害羞的气质和亲切的笑容,对女性有致命的吸引力。

  关于他们音乐,还得由歌迷来考证

  NEW.Z:能唱歌,能跳舞,能写作,这是远赴韩国接受魔鬼训练之后的结果。一年半的努力,将在他们今后的表现中得到印证。去年年底发行的首张专辑《说爱她/爱·不过期》以多种风格来完成,新型R&B +HIP-HOP味道+TECHNO舞曲元素为主!

  ZERO:根据 ZERO 4人的音域,RAP 的表达形势最适合不过。加上他们是舞蹈员出身,于是在制作选曲方面,我们尽量以动感十足,又略带幽幽情浓的青春舞曲来衬托他们稍嫩的歌龄。从他们对音乐的天分,我个人认为,他们具有潜在的爆发力,认真、敏感、热情,是他们对音乐的强力武器!假以时日,加上好学和努力,我们相信他们的未来成就是可期待的。四位皆不同性格的舞者,在本着希望能以韩式Hip hop为大马娱乐界注入一股全新的力量,以及能站在属于自己的舞台上,随心所欲的跳舞为前提下,组军而成大马第一组中文Hip hop+动感舞台演出的团体,将才华献上舞台。的首张专辑《请求》,是本身连同制作人邓智彰,编曲人余永锦,再加上久违的创作歌手经理人KLMI,在“要做就要做到最新鲜,最特别”的音乐下,一起花了大约九个月时间炮制出一张hip hop+Techno Bit的专辑。

  的音乐是生动,直接而强烈的,强烈的韩式hip hop风格,成了这张专辑的音乐方向。

  面对新生力量层出不穷,听众越来越挑剔,他们能否在激烈的竞争中开创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还得由歌迷来考证!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