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F.I.R.新专辑《无限》4月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18:28 新浪娱乐

  万众瞩目的F.I.R.第二张专辑《无限》即将4月8日全亚洲同步发行,3月28日内地开始预购。新专辑《无限》光是在中国内地的订单便高达120万张,据统计F.I.R.的新专辑全亚洲订单已经冲破了200万张。华纳音乐于3月25日在台湾为他们举办了新专辑《无限》的预购记者会!

  在记者会上F.I.R.现场完整演出新专辑中的四首新歌(《无限》、《千年之恋》、《
把爱放开》、《LOVE LOVE LOVE》),让应邀而来的传媒、通路第一时刻欣赏了F.I.R.的新歌!记者会现场首播了F.I.R.第一首主打歌《千年之恋》的MV。《千年之恋》以神秘的印度尼西亚传统乐器Gamelan开场,全曲磅礴的弦乐便是由伦敦爱乐交响乐团所伴奏!MV中一望无际的冰雪、还有一望无际的浩瀚沙漠……F.I.R.在新疆大漠高歌,场面浩大震撼人心!MV让所有人看的目不转睛,全场爆以热烈的掌声!

  2004年最猛的新人王F.I.R.飞儿乐团,第一张同名专辑全亚洲大卖,销售量仅次于小天王周杰伦,至今全亚洲领过的奖多达27项!如今F.I.R.三个人也不讳言将终极目标放在今年台湾的金曲奖!团长陈建宁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是用生命在做音乐!歌迷的支持是我们的动力,拿奖是鼓励!”

  即将在4月8日正式发片的F.I.R.,将在4月9日于台湾省中正纪念堂举办《F.I.R.无限新歌发表会》。当年小师姐孙燕姿就是在此举办的第一次大型新歌发表会,吸引了近两万人到场,盛大场面成为后来天王天后人气的指标!F.I.R.也将挑战这个任务,希望可以创下与小师姐孙燕姿一样的盛况!

  在新专辑《无限》4月8日全亚洲同步上市之前,华纳唱片将再次于3月28日启动内地歌迷预售活动。待正式专辑上市,将附赠F.I.R.英伦音乐之旅纪实VCD!即日起F.I.R.也将会展开一连串的宣传活动,喜欢他们的朋友也千万别错过。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