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张杰携《第一张》返乡宣传 气氛热烈出人意料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5:40 新浪娱乐

  新 浪娱乐讯 张杰,这位在2004年环球唱片和上海文广联合主办的“莱卡我型我SHOW”歌手大赛的冠军得主,人气新人,3月31号下午回母校成都四川师大为自己的首张专辑《第一张》作宣传。在众多媒体面前,还是川师学生的他,虽然略显青涩,但凭借具有特质的嗓音和帅气的形象,还是在学校造成了异常的轰动。400多名歌迷的现场追捧欢呼,气氛极度热烈,学校草堂校区签售会上,排队等候签名的队伍延伸成数十米的长龙,一小时的时间内张杰就签了600多张专辑。

  FANS们的热情让这位邻家男孩的脸上溢满了青春动人的气息。在演唱自己创作的专辑主题曲《北斗星的爱》时,他那真挚充满穿透力的声音不时在现场掀起阵阵掌声和尖叫。众多在场的同学尤其是女生在底下不住的啧啧称赞:“唱得蛮好听的!”,“好帅呀!”“和他同班就好了!”刚出茅庐就迎来如此盛大场面,连随行的工作人员都大吃一惊,连说出乎意料。

  张杰跨入业界刚一出手就很霸气。专辑的名字取作《第1张》,里面几乎所有歌曲,包括主打歌《北斗星的爱》都表达了一个22岁男孩对于爱情和青春的全部理解和期待,也代表了张杰的野心:有第一张就预示有第二、第三,这个尚未完全走出校门的新人认定自己不会昙花一现。他说:“《第一张》对我而言,是一张记录我成为职业歌手后无数个第一次的专辑,它是我成长中的里程碑,希望我真的能够成为第一!”张杰在莱卡比赛里秀的就是唱作的功夫,这次母校之行让大家见证了这位明日之星的不凡实力。

评论锦瑟华年】【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生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