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网络四大红人全国巡演 杨臣刚唐磊香香庞龙拼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04日18:23 城市晚报
网络四大红人全国巡演杨臣刚唐磊香香庞龙拼歌

唐磊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 特约记者福喜报道 一场堪称网罗眼下中国最具人气的“网络四大红人”杨臣刚唐磊香香庞龙等歌手的巡回演唱会将于4月3日在江城武汉拉开“楚天都市之夜·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序幕,央视《星光大道》节目导演卫青担当这台晚会的总策划,届时,央视三套将对演唱会进行现场直播。而“网络四大红人” 杨臣刚、唐磊、香香和庞龙等歌手首轮巡演的城市还包括长沙、成都等站, 时下最走红的网络歌手、最流行的网络歌曲将首次会聚一堂, 同台拼歌。

  策划“网络四大红人”杨臣刚、唐磊、香香和庞龙等歌手的巡回演唱会的导演卫青透露,首场“楚天都市之夜·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演唱会,将于4月3日晚在武汉洪山体育馆举行,“网络四大红人”杨臣刚、唐磊、香香和庞龙等歌手将献上《老鼠爱大米》《丁香花》《猪之歌》《两只蝴蝶》等点击率较高最红的网络歌曲。

  网络歌曲的流行,从杨臣刚的《老鼠爱大米》开始就已经不断地制造出人气新高。随着眼下中国最具人气网络歌曲系列演唱会,首场“楚天都市之夜·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演唱会开演消息的曝出,无疑使广大生活在网络社会中的网络歌曲迷们,有了自己最强势的发言阵地。“楚天都市之夜·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演唱会此举将真正提升网络歌曲及其演唱者在社会中的认知度,确立其在歌坛及文化艺术领域应有的地位,进一步发挥网络传媒作为文化艺术领域重要媒介手段的作用,使网络歌曲及演唱者得到应有的艺术尊重和社会尊重,从幕后走向幕前。主办方在北京发布了走进江城网络歌曲演唱会的消息后,众多网络歌迷向主办方征询购票并欲包机赴江城武汉亲睹杨臣刚、唐磊、香香和庞龙等歌手,为满足歌迷的要求,主办方主动帮助歌迷与中国民航就包机事宜取得了联系。

  在“楚天都市之夜·网络歌手劲爆江城演唱会”中,飞乐唱片歌手《老鼠爱大米》的原创者杨臣刚是最亮的明星之一。《老鼠爱大米》早在2000年就写成了,那时杨臣刚还在武汉唱歌。“身边的朋友经常会对爱情有一些美好的向往,但是现实与想象是有差距的,我就想写一首歌反映这种美好的爱情。”人们常说“爱情就像老鼠爱大米”,杨臣刚觉得很贴切,于是就顺其自然地借鉴过来,加之以前一百多首歌曲的创作经验,不到两个小时,《老鼠爱大米》就一挥而就。杨臣刚这位在武汉土生土长的“网络四大红人”说:“武汉是我的家乡,我要用实际行动为武汉争光。”

  因为《丁香花》的走红,唐磊于2004年年底推出新专辑《丁香花》,目前的销量已突破30万张。唐磊说:“去年以来,靠唱片公司传统途径捧红的歌手有谁?大家唱的都是网络歌曲,你不得不承认它的生命力。”得知目前“楚天都市之夜·中国网络歌手劲爆江城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唐磊自信地说:“把现在中国最火的歌全都放到一起,这个演出当然火了!”

  中国当红的网络歌手香香是走出网络的成功例子。来自湖南的香香,曾在网络上翻唱《老鼠爱大米》和《江南》等50多首歌曲,点击率多达1000万人次。香香在网上的名气转化为最大的助力,使她成功获得飞乐唱片签约。香香1月推出了首张个人专辑《香香·猪之歌》,创下新晋歌手个人专辑首发50万张的纪录,最近, 她还获得广东省50家电台联办的“音乐先锋榜”首次颁发的中国第一个“最受欢迎网络歌手奖”。

  庞龙20岁的时候决定用他那把天赋的好嗓子作为终身职业。2004年,签约公司鸟人艺术将庞龙新专辑的主打歌《两只蝴蝶》投放到刘晓庆制作的电视剧《281封信》中作为插曲使用,借助电视这个媒体,《两只蝴蝶》迅速窜红,其后,鸟人艺术借势推出庞龙同名的最新专辑,一上市即呈现热销势头,被众多资深业内人士认为是可以成为市场新宠的热门专辑。

  “网络四大红人” 杨臣刚、唐磊、香香和庞龙等歌手首轮巡演的城市还包括长沙、成都等站。时下最走红的网络歌手、最流行的网络歌曲将首次会聚一堂, 同台拼歌。

评论 | 锦瑟华年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