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张信哲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张信哲第四次个唱提前一周来排练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6:12 新浪娱乐

  张信哲在上海的人气多年来从没有走低过,4月22日在虹口足球场举办的个唱已是他在上海第四次举办演唱会,可是票子还是供不应求,到目前已经售出8成左右。而昨天他在虹口足球场举行签票会,歌迷同样蜂拥而至。

  歌迷:等8小时看2秒钟

  签票会开始时,队伍已经排得一眼望不到头,张信哲一出场更是引发全体高分贝尖叫,搞得张信哲跟记者打招呼也只能扯开嗓子叫。有几个女生一拿到签了名的票子就跌跌撞撞地冲出人群,兴奋得热泪盈眶,记者问她们等了多久,有人回答说:8小时;再问近距离见到张信哲多久,回答:2秒钟;再追问这样值得吗?统一口径:非常值得。

  张信哲:提前一周排练

  一般歌手在上海开演唱会,会提前二三天来参加排练,可张信哲却提前了一个星期,而且是他自己主动要求的。

  这次演唱会,张信哲要给歌迷“看秀的感觉”。他的唱功自然没有问题,这次提前来是为了和伴舞一起合练舞蹈。之前他只是跟舞蹈老师单独练习,虽然很卖力,可是“大家也别期望太高,我不可能跳得太专业”。张信哲透露说,这次演唱会造型花样百出,他还要扮成王子。“演唱会上,我就是个大花瓶”。因为服装更换套数太多,如何做到快穿快脱就成了个大问题,直到他离开台湾的前一天,设计师们还在为他试服装的“粗坯”,要再进行调整。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