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BEYOND的故事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2005“BEYOND的故事北京演唱会”总体介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21日18:14 新浪娱乐

  2005年1月27日至2月1日,BEYOND乐队在香港体育馆一连六场“Beyond The Story Live”告别演唱会场场爆满,气氛火暴!在场观众重温BEYOND的经典歌曲,见证BEYOND二十二年的音乐历程。现在,北京的歌迷不用再羡慕香港歌迷啦,BEYOND,来了!2005年5月27日,北京首都体育馆,BEYOND与你相约,不见不散!

  BEYOND,一个华语乐坛音乐奇迹!在你我心中,永远不逝的乐队!

  纵观整个华语乐坛,能够坚持22年的乐队恐怕就只有BEYOND了。现在,这支充满传奇与辉煌的乐队即将走向他们的终点,3位团员要各自“单飞”发展,从此告别“BEYOND时代”。

  BEYOND为了这次郑重的告别巡演作了充足准备,从舞台制作到现场表演都有细致的策划。今年1月27日至2月1日在香港率先举行的“BeyondTheStoryLive”之火爆热烈就是有力的保证。据BEYOND透露,演唱会的曲目、编排将与2003年工体版迥然不同,当年是以黄家驹遗作《海阔天空》开场,直接就成功点燃高潮,而本次“BEYOND的故事”则会以时间顺序为坐标,从他们最早地下时期作品一直唱到现在。另一个不同之处是邀请乐队朋友做表演嘉宾,1月份香港版由达明一派出任,北京版则由刚刚更换了新主唱的老牌内地摇滚乐队黑豹加盟。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